是你的选项E

你们的喜欢和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【序章】

天帝追妻阿鼻地狱注意

主地笼,副藕饼注意,金,木出场注意

设定为天帝有兄弟姐妹,但皆被利用

北辰,昊天为两人,渣天帝为昊天

地狱,九重天互惠共利,但地狱比九重天上的神仙更有人情味

地狱人物客串注意,人物出自——《捶地三尺有神灵》

“帝君,您该走了。”

昊天无论如何都想不到,当初那条美丽的白龙,如今会带着那群妖兽,打上天庭。

“敖广,你不是……?”

“是我带他来的,我的好大哥。”

当初自己为了帝位,利用了敖广对自己的真情,利用了弟弟妹妹对自己的信任,同时,在整个天界散播谣言,说龙,是妖兽。

“昊天!!你忘本!”

为什么说皇帝是真龙天子?

因为龙,才是真正的,九重天上的,至高无上的神明。

“当初的九大龙星,你排首位,我们其他兄弟姐妹为了你,敖广他为了你,我们为你打下江山。”

“你呢?你做了什么?”

龙星,是结合了龙与神的力量的仙,所以,他们都是最有能力坐上天帝之位的人。

“你将敖广困在东海,你将我打下凡间,北辰也因为你,在凡间躲躲藏藏。”

我们为了向你复仇,隐忍了千年。

“从此以后,地府不会收你,天也不会容你,你或许可以做个逍遥散仙,但你,只配永远,活在懊悔里。”

那条白龙冷眼看着自己被打倒,十殿阎王尽数谋反,自己的弟弟,北辰,那么自然的伸出手,而后,那条小龙,那个最爱自己的敖广,将手搭在他的掌心。

“我的好大哥,你不珍惜广儿,我珍惜。当初他那么对你付出真心,你弃如敝履,对我,却是我望而不得的东西。”

怎么会这样?

“敖丙确实是你的儿子,但……”

“当初敖广一个人,忍受着灵力耗尽的痛苦,想要孕育敖丙。而我,和你一脉同根,所以……”

“敖丙他,是我用灵力,陪伴着敖广孕育而出的。”

“生而不养,是仇。”

“我会让广儿坐上天后之位,会让龙族位列仙班,会昭告三界,九星,也有龙的力量。”

“当初大战之后,我们兄弟姐妹,只剩三个,你却要对我们赶尽杀绝,我不怪你,毕竟这是皇位之争的必经之路,可是,你却这样,对一个爱你的人。”

“抱歉,广儿以后,我来照顾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