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选项E

你们的喜欢和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情缘?孽缘!人物介绍(一)
    要说韩李两家兄弟,可谓说是真真的孽缘。嗯,为什么这么说呢?算了,让我们先来看人物简介吧!(把话说完啊喂!)
    李白(白凤吟)
    年龄:20
    所属学院:VG大学古文系(大二)
    身份:李家大哥
    性格:高冷、优雅、腹黑、弟控,时间强迫症患者,非常讨厌狐白的不守时,对付不听话的弟弟们时总有自己的一套方法
    昵称:凤白、白凤吟
    备注:似乎不怎么喜欢小孩,也不太爱笑,但是自从被街霸信缠上以后就有了一些表情(虽说多数是暴怒),冷漠女王受
    李白(千年狐)
    年龄:19
    所属学院:VG大学古文系(大一)
    身份:李家老二
  性格:随性,自由,放荡不羁,慵懒,风流,但是实际上是个非常专情的人。弟控,不过经常被仙白和辛白嫌弃。
    昵称:千狐、狐白
    备注:非常非常喜欢喝酒,喝醉了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满世界闹腾,曾经有一次在闹腾的过程中遇见了龙信,然后就让对方一发不可收拾地看上了。顺便说一句,这家伙喝醉时很粘人。
    李白(范海辛)
    年龄:18
  所属学院:VG高中(高三)
  身份:李家老三
  性格:叛逆、傲娇、不按常理出牌,因为不喜欢被人管,所以和自家大哥之间话很少,但是如果自家兄弟出事他一定是冲在最前面的一个,打架很厉害,经常为弟弟仙白出头,但是偶尔也会腹黑心大发捉弄狐白。
  昵称:辛白,海辛
备注:因为世界观原因,所以是一名兼职的 血猎,似乎和教廷信关系不错,原因未知。
  李白(青莲剑仙)
年龄:16
所属学院:VG高中(高一)
身份:李家老幺
性格:淘气,爱玩,但是也是很听哥哥@的话,喜欢古文,但是理科极差,导致自己的同桌韩信(国士无双)很头疼,哥哥们也很无奈,喜欢酒心巧克力,但是因为是未成年,所以经常被凤白限制。
昵称:青莲、小白、仙白
备注:和班中韩信似乎有些不对头,到关键时候总能想到一起,这也是一种无法言说的默契吧?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