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选项E

你们的喜欢和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

挂人咯~
是这样的,我之前呢,在杰佣圈的病毒太太的挂人圈里遇到了这个小可爱(见p1),她冒充病毒太太到处招摇撞骗,然后被病毒太太的列表给发现了,正主直接开怼,好的重点来了,我加了这个小可爱然后疯狂吹她(演技是需要磨炼滴),这家伙还真的顺坡下说她是病毒太太,我呢也没拆穿,然后就看她把我邀请进了她的语c群里…亲娘嘞她一个群主,都不戴套。然后呢,我就把病毒太太挂她的lof动态发进她的群里了(别怪我不厚道鸭,你自己作鸭)
好的今日最佳也是她,她盗了一个太太的图,连水印和日期都没抹就说是她刚刚画的,哦老天,你在逗我??
行吧,被我拆穿以后,又盗了狗毯大大的图,嘿这次长记性了,狗毯大大的水印小,也没有日期,但是你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吗,连咬痕都发出来说是你自己画的,我的天哪你当我虾??三个画风都不一样的嘞,后来啊,我就把这个消息记录发进了她群里,她光速撤回就把我踢了,ok您牛逼,道完歉还盗图,祝您原地爆炸
看完得列表们动动您的小手转发一下吧,爱您哟么么哒
最后艾特一下被盗图的太太 @一条狗毯

评论

热度(16)